先知

cp:航禹、苏朱

《同学,不要打架了》22

左航&张泽禹

前文:《同学,不要打架了》21 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梁景程


「梁景程:阿禹今天有空吗?」


「眨眨眼👀:有啊,怎么了?」


「梁景程: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约你一起出去玩。你看怎么样……」


「眨眨眼👀:可以啊,你把位置发给我,我去找你吧。」


「梁景程:好的!」


「梁景程:位置共享」




梁景程看见往这边来的张泽禹,朝他招招手,“阿禹,在这边!”


张泽禹走到桌前,“梁先生,怎么突然想起来约我出来了?”


“我们不是刚在一起不久嘛,就想着出来逛逛。”


“还有,阿禹其实你可以不用叫我梁先生的,我可能不太适应。”


张泽禹挑眉,“好的,谢谢你的好意,景程。”




沈修拿着备份好的U盘走进办公室,“老板,查出来了。”


“在董事长出事之前只有秦跃进去过病房,等秦跃出来之后医院的监控就全部坏掉了。”


“而且刚刚收到医院的检查报告,医生说董事长不是自然死亡,而是人为的服用药物死亡。”


左航看着眼前的文件没有抬眼,“行我知道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现在左尚武死亡的事情被曝光,和大公司的董事长都蠢蠢欲动。左航既要处理左尚武的后事,还要调查左尚武的死因。虽然他不认左尚武为父亲,但是他还是选择让左尚武死的瞑目,毕竟左尚武曾经是母亲深爱的人,母亲肯定也希望他这么做。




吃完饭梁景程又拉着张泽禹逛了很久,“阿禹,我们一会要不去看电影吧,最近又新上映了一部听说巨好看的电影。”


“还是算了吧,刚刚程泽给我发了信息说有个文件需要我去处理一下,改天我再请你看吧。”张泽禹其实早就逛累了,就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。




张泽禹站在家门口,望着隔壁紧闭的房门心里不知在思索什么,他看到了微博的热搜,想着左尚武死了他应该很忙吧。


“怎么了,苏新皓?”张泽禹


“没什么,就是听你助理说你今天和梁景程出去了,有点好奇而已。”苏新皓


“想吃瓜是吗?”张泽禹


“我们今天也没干什么大事,吃完饭后他拉着我逛遍了整个商场,后来说要请我看电影被我拒绝了。”张泽禹


“哦~这样啊,那我没什么事了,你忙你的吧。”苏新皓


挂断电话后,苏新皓对上了一个吃瓜的目光我,“怎么样啊苏苏,他们都干了什么?”


苏新皓把张泽禹的话按原样复述了一遍。


“没干点别的?”朱志鑫盯着苏新皓的眸子,想要看清他说的是对是错。


苏新皓无奈的捏捏眉心,“没有。”


朱志鑫听了连忙叹了口气,“还好只是正常的出去玩,那个梁景程要是敢对张泽禹做点什么出格的事,我就……苏新皓肯定不会放过他的。”


“阿志啊,距离他们开始谈恋爱不到七十二小时,你没必要这么想,张泽禹是绝对不会让梁景程对他做出格的事的,再说了我已经让张泽禹对他警惕点了,你就别操心了。”




张泽禹挂断电话后瘫坐在沙发上,他觉得他看不透自己的心,看不透他为什么要讨厌左航,看不透他为什么会有关心左航的心理,看不透他为什么要答应梁景程的追求,明明他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。


tbc.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时隔一个多月的《同学》又回来啦!我也彻底放暑假了,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我没更新的文了(但是肯定不会是日更的),所以先写了一点意思一下。内容可能和之前的一些剧情有些冲突,大家见谅哈。


有彩蛋!内容是我对整个《同学》的梳理,其实可看可不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