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知

cp:航禹、苏朱

《同学,不要打架了》17

左航&张泽禹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左上角

前文:《同学,不要打架了》16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“什么!张泽禹!你再说一遍?”苏新皓满脸的不可置信。


妈的,我说我要出国,耳朵不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。”张泽禹对着苏新皓的耳朵吼道。


“我滴个乖乖,你这一喊我耳朵都快聋了,不是你真准备出国?”苏新皓捂着耳朵。


“嗯,已经想好了,这次来就是和你道别的。”张泽禹点头。


“还知道给我道个别,你小子挺有良心的嘛,不过这以后就只有我一个人上学了。”苏新皓故作遗憾的说。


“哪里只有你一个人,这不是还有朱志鑫呢吗,他不是人吗?”张泽禹朝苏新皓的肩膀上锤了一拳。


“诶呦,您可别锤我了,我这不是在表达对你的不舍吗。”苏新皓揉揉肩膀。


“切,我才不稀罕,好了,不跟你在这叭叭了,记得想你爹我。”张泽禹撇撇嘴。


“再见,不要忘了我啊。”苏新皓朝张泽禹摆手。





五年后


张泽禹再次回到了他曾经生活过的城市。之前发生过的点点滴滴都涌出脑海,他似乎快忘了一些重要的...


“张泽禹,这里!”朱志鑫挽着苏新皓的手臂朝张泽禹站的方向走。


“哎呀,你可算回来了。兄弟我都快想死你了。”苏新皓一下子就松开了朱志鑫的手。


“我这才回来,你就别恶心我了,可肉麻了。”张泽禹收拾好心情,一把推开了想要抱住他的苏新皓。


“咱怎么说都五年没见面了,就抱一下都不行吗,再说了五年诶,没有你陪我上课我都无聊死了。”苏新皓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以此表示他的对张泽禹的不满。


“苏新皓!你这大白天的没病吧。快点起来!丢死人了 真的是。”朱志鑫一手拉着张泽禹的行李箱,一手把苏新皓从地上拽起来。


“朱朱,怎么连你也嫌弃我了,诶哟喂,没爱了,没爱了。”苏新皓用手擦了擦他隐形的眼泪。


张泽禹一转身就看见苏新皓正在做那茶里茶气的擦泪水,忍不住做出了一个呕吐的动作。


tbc.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应该...不水吧...[手动狗头]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